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Freedom!!!

考完了!!!自由了!!!
痛苦的过去“过去”了~~
快乐的时刻来临了~~~

我终于可以玩几个小时的games了!!!
Assassin's Creed 3、NBA 2K 13、……
还有很多很多
玩到明年2/3月都没问题~~
(喂喂……真的可以吗?哈哈~~)
反正是假期嘛~~
到时候又会有新的games~~
等着1月~~

现在玩着AC 3~~
之前在网上看到这个game有很多bugs……担心……
结果真的是有……不过我的没那么严重~~真幸运~~
但是,这些bugs真的有点烦……
不过,大作就是不一样,太好玩了~~
地图(美国)真大~~战斗系统很赞~~人物也很真~~
可是枪械不太好用~~
(18世纪的枪就是这样的~~)

玩乐之余也要读书~~
学习是很重要的~~
不过我看的是小说~~
之前买的2~3本小说只看了几个章节
现在也忘了这些内容……
毕竟是10月的事情了~~
所以我只好重新读过咯~~
不过必须等我玩完AC 3~~
现在已经玩到Sequence 9
之前的作品都是到Sequence 10
应该是时候了~~
美国“要”独立了!!
Fight for freedom!!!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